《日記一則 – 把我嚇怕的老鼠》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5B  林佩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一月十四日        (星期四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今天,把我嚇怕的事情接二連三地發生,到現在我的心情還沒有平復下來。

早上,我在車站等校巴時,路上有隻老鼠向我跑過來,當時真的嚇得我膽戰心驚,我生平最怕老鼠,因此,我站在路上不停地顫抖,直到上了校巴,我久久也未能平復心情。

休息的時候,背後有位同學拍了我一下,我整個人跳了一下,這一嚇,又讓我稍稍定下神來的我轉回驚恐,唉!那可惡的小老鼠!

午飯,我走出去拿我的飯盒,有一位同學不小心碰到我,我又想起早上的老鼠了,不其然地把手上的飯盒鬆開,掉在地上,當時,我真的不知所措,幸好,有幾位同學馬上過來幫忙收拾。

今天,為了一隻老鼠,把我嚇了一整天,我的心情現在還未能平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