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暑假的一天》            4B 區蕙宜

    暑假的某一天,我很早起床,因為那天我和同學到海洋公園遊玩,所以心情特別興奮,於是就早起了床。

    我們回到學校集合後,便乘旅遊車出發。

    在車上,我和同學有說有笑,很快便到目的地了。下車後,同學們立即奔向公園,而我就跟着老師。我們一起乘吊車上山,上到山頂後,我們便走向機動遊戲區,那裏有各式各樣的機動遊戲,我們就選擇先坐摩天輪。摩天輪慢慢地向上升,下面的人漸漸變得很小,在摩天輪上,看到遠處藍藍綠綠的大海,近處又看到機動遊戲區內大大小小的機動遊戲,很特別!

    下午,我們又去了「海洋動物表演區」,那裏有海豚和海獅的精采表演,牠們會頂着球和用頸穿小圈子,非常可愛。

    快四點了,我們差不多要走了,於是,我向老師說:「我想去買一些紀念品,可以嗎?」老師點點頭,我們就跑進售賣紀念品的店舖去選購。最後,我買了一個海洋公園襟章、一個鎖匙扣和一個立體海豚擺設,很開心呢!我小心翼翼地抱着那些紀念品,四周看看同學買了什麼?原來,我的好同學跟我一樣,也買了那個有海洋公園標記的鎖匙扣,我們兩人對望一眼,笑一笑地並肩走去找老師。

    最後,因為我們玩了很多機動遊戲,又看了海豚表演,我感到樂而忘返,然而,我們還是要回家的,我只好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回家去。

    回家後,更叫我高興的,是我買了一份媽媽很喜歡的紀念品─立體海豚擺設。

    那一天,真是暑假中最難忘的一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