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中秋記》 3B游卓桐

    

     中秋節那一天,我和家人到公園賞月。

我想:希望今年的月亮又大又圓吧!我們一踏進公園,聽到不同的歡樂的笑聲,我和弟弟連忙提着我們可愛的燈籠走入歡笑的人群中。

爸爸指着天上的月亮說:「你們看,今年的月亮真大啊!」這時,媽媽拿出早已預備的月餅,說:「美味的月餅出來了!」我和弟弟沒等媽媽說完,就搶着那夾着美味蛋黃的月餅,一口咬過去,我和弟弟望着對方笑着說:「很好味呀!」

然後,我和弟弟到草地那邊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耍。我們一邊提着自己的燈籠,一邊抬起頭來賞月,大家有說有笑,很快又十時了。

我和弟弟玩得累了,我們回到媽媽身邊,愛吃的弟弟說:「我還想吃月餅!」其實,我也想吃,就開口問媽媽:「媽媽,我們還可以一面吃月餅,一面一和家人談天嗎?」媽媽微笑點頭,我覺得真是一個美好又溫暖的時間。

    夜了,我們開開心心地回家去。我想: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,希望明年的中秋節也是美好的吧。

http://elabomandarin.com/wp-content/uploads/image/shangyue.gi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