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中秋記》 3B周永軒

 

    今天是中秋節,我們一家人去公園賞月、吃月餅和玩燈籠。

    我一踏進公園,就立刻去找個位子,終於,我們找到一張椅子,我們就坐在椅子上賞月。我說:「今年的月亮比去年的大很多啊!」妹妹也看着月亮,驚奇地問:「為什麼今年的月亮這麼大?」我回答說:「我不知道?」我就繼續賞月去。

    過了一會兒,媽媽去拿月餅給我們吃,我一打開月餅盒,就說:「看起來十分美味喔!」我們一家人共吃了一個,為什麼呢?因為《東張西望》提醒我們不要吃太多,每人吃四分一個月餅就夠了。看!你們數一數吧,我們一家有四個人,豈不是每人吃四分之一,不就是一個嘛!嘻!夠健康吧!

    吃完月餅後,我就去玩燈籠,我提着的燈籠是「飛機」,其他的,千篇一律是「楊桃」,好不「老土」!

    玩完燈籠後,已十一時了,我們要回家了,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回家,路上,我想:明年也可以這樣快樂就好了。

http://elabomandarin.com/wp-content/uploads/image/shangyue.gifhttp://pica.nipic.com/2008-04-12/200841211225562_2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