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中秋狂想曲之夢》     4B 麥婉婷

  中秋節的晚上,我一邊吃美味的月餅,一邊賞月,「月亮真圓,好像一個大大的月餅,我很想一口咬下去。」我說。「咦!為什麼月亮上有一個影子呢?」我心想。突然,有隻小兔子從月亮上奔跑過來,小兔子站在我的書桌上說:「嫦娥姐姐要見你。」「見我?」我好奇地問小兔子。「是呀!」小兔子高興地說。牠給我一雙翅膀,我就跟着小兔子。

  呼!呼!終於到了月亮上了。嫦娥看見我,溫柔地說:「歡迎來到『中秋夢想國』,這個大月餅是送給你的。」我高興得跳起來。嫦娥姐姐牽着我的手帶我去一個神祕的地方。途中,我問嫦娥姐姐:「我們去哪?」「去動漫世界。」嫦娥姐姐說。呼……

  來到「動漫世界」,我看到多啦A夢、大雄和他的爸爸媽媽一起吃晚飯,我看見他們吃得津津有味,我也很想吃啊!突然,傳來一陣清脆的聲音,我和嫦娥姐姐走過去看一看。啊!太好了!原來是星光少女們提着美麗的燈籠不停地轉圈,他們看見我,就叫我和他們玩遊戲。小千教我溜冰,我學會平衡,一下子就學會溜冰的基本功,接着小旋教我做怎樣的動作會漂亮些,她叫我準備跳躍的時候,要把手當成是翅膀,不停地擺動,然後,美音就教我怎樣跳一連跳、二連跳。我經過不斷練習,終於成功了,我開心得大叫起來。

 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,嫦娥姐姐說我們要離開「動漫世界」,返回「中秋夢想國」了。就在這時,我聽到一把熟悉的聲音,在說:「快起床!快起床!要上學了!」我一張開眼睛,原來是媽媽把我從夢中叫醒,剛才的一切只是一場夢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