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日記一則》       3B  黎梓浪

 

十二月十日  星期四  晴

  今天陽光普照,也是我期待已久的運動員訓練。回到學校,老師說:「運動員訓練的過來集合。」我像箭似的速度跑到老師身旁報告。跑步時,我不小心摔倒了。同學們帶我到醫療室料理傷勢,我感到很傷心,因自己的不小心,錯過了訓練。

  課間休息時,小美和小麗來安慰我,還請我吃曲奇餅。小美和小麗請我吃的曲奇餅有不同的口味,美味極了!我們高高興興地吃曲奇餅。

  常識課時,我和同學們到七樓常識實驗室進行實驗。老師說:「這次,我們做冷縮熱脹的實驗。」我和小美一組,正當我專心進行實驗,一不小心,我的手被熱水燙傷了。我已經摔倒,現在又燙傷。老師連忙吩咐同學帶我到醫療室治療。我很悲傷,因為接二連三的倒霉事都發生在我身上。

  今天的晚餐是吃自助餐,有很多美味的食物,有皇帝蟹、鮑魚、燒乳豬和各種飲料,十分美味,我很開心。

  今天,我遇到很多倒霉的事,卻又吃到很多美味的食物,真是又悲傷又開心。因為我接連受傷,所以爸爸媽媽也叮囑我要小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