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海洋公園遊記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A劉頌軒

星期日,我們一家人到主題公園------海洋公園遊玩。

我們首先到「海洋奇觀」的門口排隊,準備觀賞水底世界。十分鐘後,我們開始進入場館。我看到七彩珊瑚令我目不轉睛,還有成千上萬的銀色牛奶魚正圍着旋轉池暢泳,牠們極速地迴轉就像螢火蟲般一團青色的光,多麼壯觀!

觀賞完海底世界,我們乘坐海洋列車來到「冰極天地」。我們觀賞兩隻太平洋海象、斑海馬,牠們滿身斑點,非常可愛!接着,我們走進一條透明的水底隧道,欣賞海獅的水底泳姿,優美極了!最後,我還看到雪白的貓頭鷹------雪鴞,牠的樣子讓我感到十分驚奇。

由寒冷的「冰極天地」走到「熱帶雨林天地」。我們登上探險橡皮艇,四周到處有水噴出,我們用外套保護身體以免弄濕,還有一些遊人在橋上用水槍「襲擊」我們。最後,我們還是弄得全身濕透。這激流之旅,真是既興奮又刺激。

今天我感到十分興奮,除了可以玩機動遊戲外,還增加了不少海洋知識,期待下次可以再到海洋公園遊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