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的老師》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3B王巧茹

老師的心既善良又美麗。

她個子很高,頭髮又長又曲。她的笑容十分甜美。她有一雙明亮的眼睛,一個細小的嘴巴和一個高高的鼻子。她最喜愛穿短裙子。

她是我的英文老師。有一次,我不會做英文功課,她便溫柔和細心地教導我,而她從不會因為自己有這方面的天分而驕傲,也不會因為某人做得不好而感到煩躁。

還有一次,上英文課時,她看見有兩位同學在談天,她沒有責罵他們,只是提醒他們不要再繼續談天了。但是他們沒有理會老師的話,繼續談天,老師仍沒責罵他們。

下課的時候,我問老師:「為什麼你不會像其他老師一樣大罵剛剛談天的同學?」老師說:「每個人都應該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,不要為一些小事而大罵。」我對老師說:「我明白了,每個人都應該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。」

我感到很高興,因為我有一個善良和美麗的英文老師。如果社會上的人都像林老師一樣善良,那麼整個社會都會變得和平。我希望下一年也會是老師教我英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