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日記一則》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B張衡

十二月二日     星期五     雨

今天是星期五,我要在八時之前回校進行運動員訓練。進行運動員訓練時,我不斷地跑呀跑,摔倒了!我大叫:「痛!痛!痛!」這時,天空嘩啦嘩啦地下起大雨來。老師冒着雨跑過來,扶我走到醫療室,校工說:「你流了很多血!我們先為你消毒,你休息一會兒吧!」

叮咚!叮咚!校工說:「小息了,我已替你包紮好,你可以走了!」我便下樓到室內操場,然後,小美小麗過來跟我說:「別不開心,吃一塊曲奇吧!」我十分感動和開心!

小息後是常識實驗課,這是我最喜歡的課堂。「老師早!」全班同學都向老師問好。老師說:「好了!我們今天要做熱脹冷縮實驗。」我最終得到八十九分。

叮咚!叮咚!下課了,我慢慢地走出教室,因為我傷口還很痛。回家後,媽媽說要去吃自助餐,我高興極了!到了餐廳,真的有很多食物,例如:蝦、烤肉和蛋糕等等。唉!今天真是既高興又痛苦!希望以後的日子都別這麼痛苦,可以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