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席的信


親愛的鄭校長、老師及校友:

您們好!

歲月無聲消逝、霎眼間已擔當了校友會主席兼校友校董一段日子!

回想起第一次踏足高可寜已經是一九七七年。那年就是剛剛建成校舍的一年,雖然已經有四十六年的光景,但人生就是這樣來去匆匆、真是叫我們要珍惜眼前人、好好珍惜每分秒。

在這四十六年裡,校園花園的兩棵樹茁壯成長,由原本一米高的小樹成為四層高的大樹!與此同時,這所小學也培育了不少人才!當中有不少成為了社會的傑出人士。見證著香港這個社會的成長,活出獅子山下香港人的拼搏精神。

作為校友會主席兼校友校董,很希望將高可寧紀念小學曾經在這裡畢業的精英連成一體,團结起來!發揮我們的小宇宙,給師弟師妹們能夠有一個好榜樣,一同活出東華精神。秉承我們的校歌其中一句歌詞 : "他日成才服務社會報恩厚" !

在這些時間很多人都會問: "社會能給我什麼? "

但作為東華的兒女,應該首先要問自己: "我為社會能付出什麼? "這才是最重要的 !

在此也非常感謝歷屆校長、老師對我們的關愛及支持!你們的愛我們是感受到的。

師弟師妹!我們大家一同努力吧,為東華發光發亮 ,為社會創造更好的未來而加油!


東華三院高可寧紀念小學校友會主席兼校友校董
蕭貫鳴